close


好藍的天...這天是颱風^^

婚期就在眼前了,如果不拍,我是來不及做婚紗本的...再言一週的話,也不確定會不會又是個雨天

所以我們決定碰碰運氣



花環....新鮮的花環...是我手工的特色,以往我都自己做,現在合作了一個非常棒的花藝設計師:優朵花房,可以做出完全符合我的浪漫高雅,所以趕時間的時候,我就委託設計師拉

今天的花環也好美麗


長頭紗...也是我愛的一環

我就覺得新娘不管拍什麼造型一定要有典雅的那一面

因為典雅的造型永遠耐看

不用隔了20年後說:我當時只知道搞怪

可惜是我的造型師沒有長頭紗,我臨時剪了一條軟紗,來給新娘過過癮



我喜歡,畫面乾淨的感覺

喜歡...有時候留白的構圖

砂上的倒影很美麗



這個海邊我來了4次了,第一次還拍照遇見滿地開花...好美,雖然陽光炙烈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砂子還燙的我好痛...可是我們還是努力拍了幾張




另一隊也在拍婚紗的新人,非常悠閒的就在那一個地點都不動的拍了一會就走

我的新人卻被我一直叫著跑來跑去真辛苦0....0但為了美麗的照片,請忍耐吧


我喜歡黑白照片,雖然跟以前用黑白底片拍出來的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淡黑白還是很有FUL



希望他們來點可愛一點的感覺




雖然有一點害羞,但是我故力他們大膽嘗試比基尼的夏日風情




在回沙灘時,竟然已經被封鎖了

說是颱風警報已經發佈

但我眼看著平靜的海面,但卻越來越陰的天空,想搶拍照片

我問說可以在沙灘上就好嗎?不去海邊

但海防先生說不行



後來到了另一個海邊路口,有人在裡面拉,所以雖然很不安,但我們還是衝下去沙灘拍幾招照片,但是非常乖的不靠近海邊




新人平常可能稍微拘謹一點,所以我希望界這組讓他們有可愛的兩小無猜感覺

真的很可愛阿^^



戴一點氣質的甜美很適合新娘



所以在小白宮做了這樣的造型




雖然大家都搶拍迴廊,不過我們還多拍了旁邊的小景




一邊的為離開了小花,好美麗




很搭新娘做的指甲彩繪



第一次合作的vivian

化的妝和髮型我都很喜歡



這次又叫了小周的車

小周:另一個名號是台灣之光

我婚紗時就是給他服務,超周到的,價位公道,不管是私人旅遊,婚禮接送,婚紗外拍都很OK喔

還有照片呢?待續

 

婚紗造型:vivian 我的幸福婚禮  http://blog.yam.com/vivianhou/article/41335226

婚紗攝影:吳双+白馬 薇琳娜花園婚禮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96%87%E7%90%B3%E5%A8%9C%E8%8A%B1%E5%9C%92%E5%A9%9A%E7%A6%AE/133716416696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園婚禮,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