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跟客人討論起婚禮花藝佈置時
她提到她學的插花教室很常去一家叫【烏樹林】的餐廳佈置戶外婚禮
地點有一點偏僻
不過有承辦戶外婚禮
重點是食物很好吃

一聽見食物好吃,我的眼睛都亮了
立刻上網找【烏樹林】的資料

 
原來這是一家子慢慢蓋起來
一磚一瓦的辛苦好久完成的餐廳
上面的介紹有大概提到
三姊弟:一個學烹飪,一個學點心,一個學設計

多好啊...
我最希望能開一家,家庭經營的小餐館
爸爸當主廚,我是二廚兼設計
我們可以一起研發菜單

等我的書店穩定爸爸退休後一定要做的
只可惜...
他去開天國餐廳了

 
4/1號是平日,也是愚人節
白馬再連一個月的瘋狂加班後決定補修一天好好休息
所以我也決定去跟綠風商談細節
沒辦法,他說他們假日太忙真的無法招待

那麼愚人節這天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我到了綠風想詢問陳經理
站在我眼前的人還問我有什麼事
結果搞半天就是他啊...

看起來蠻年輕的
我立刻就詢問關於婚禮的細節...說什麼也要趕去烏樹林吃他一頓

 
從綠風帶著一點點失落感往烏樹林的路上
馬兒一直說,
總之當去吃,先不要再往婚宴地點想...

不管如何?吃飯皇帝大啊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沒有辦法拍或觀察戶場地的風景
當時我門是第一組客人到的
我得說
其實不難找,但真的很偏僻

室內空間其實很小,那時我偷偷算了一下,應該也不到100個位子
不過店內很溫馨
餐桌的擺設也算講究...

 
點餐了

店長親自服務
很好也很親切

一照慣例
我們點2套套餐,配餐的內容都不一樣,照樣剛好都可以吃到
麵包是手工的雞蛋麵包和迷迭香麵包佐橄欖油和紅酒醋

很新鮮的味道,吃起來超開心,而且可以免費續點

 

我點的基本的凱撒沙拉,馬兒選蜂蜜芥茉生菜沙拉

 

我的湯品是馬鈴薯濃湯,還不錯喔,有手工做的口感,帶著略粗的馬鈴薯顆粒,湯頭很濃郁

 

前菜,法式鹹派...好吃,調味很剛好上面加了小黃瓜絲多了清爽的味道

 

主菜:馬兒點排餐,我點墨魚義大利麵,這份排餐還附燉飯,光燉飯我看了就飽了

肉有一點點太熟,不過我很喜歡她們的SAUCE,旁邊的馬鈴薯泥也超好吃,愛死了

 

點心:一般套餐的點心可能就很簡單的一塊蛋糕,但是他在點作的裝飾,讓點心好像變成單的餐一樣,讚!

 

我的飲料選新鮮水果茶

是真的很新鮮喔,有些店家常常加了果醬增加顏色

水果丟進鍋子裡煮沒多久就起鍋,常常喝的沒有很水果的茶

連茶包一起加進去,這樣越喝越澀

但是她們是不把茶包放進去的

所有的苦味就是單純的水果皮帶出的天然苦味

這各我是很能接受啦^^


 

廁所也很美...

 

我吃的開心不說,結帳時

老闆問我怎麼知道他的店

我大約說了一下

順便問一下婚宴

沒想到他只能容70-80人

啊 !無緣了,好可惜...

不過已經在想要用時麼名目來聚餐

想介紹朋友來吃吃呢

 

如果你的婚宴人數不多可以考慮這一家喔^^

美味度:★:★:★:★:★

服務:★:★:★:★:★

景觀:★:★:★:★:

地理位置::★:★:★

 

婚後2年我們又去那裡慶祝週年

我覺得服務還是不錯,但剛去的時候是更棒的

 

烏樹林網站:http://www.wusulin.com/home.html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電話 / 03-4092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