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454511-2043360024_l

我不知道大家對一部電影的『感動』的定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我開演3分鐘不到我就哭了
一路到片尾,我的每一分眼淚都是因為感動

逆光飛行


溫馨而不矯做(除了張榕容打工的coco...^^但也算自然的置入性行銷)
納豆的演技自然可愛,是整部片唯二的另我開懷大笑的角色

另一個便是,開創SM社團總是穿著過於緊身和超迷你短褲的室友

故事的開始是
一個很有天份的盲人學生,因為幼年得獎卻被同齡的孩子認為是因為他看不見而同情他
然後他就不願意再參加比賽了
但他總想證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

音樂比賽,需要組團參加
但是同系的同學卻因為他是視障而拋棄他自己組隊
他不想為難老師也不想讓自己難過於是找了藉口

社團的好友被他的琴聲感動
決定為他打氣追夢
讓他即使在不參加比賽的情況下,勇敢的闖入音樂比賽會場
再最後一組參賽者結束後
他們奮力一博
讓現場因為他們的演出,他的琴聲而感動
讓裕翔感受即使沒參加比賽也能讓大家看見自己...

38735785   

小潔,一個非常喜歡跳舞的女孩
卻因為家裡有個愛亂揮霍的母親,致使她無法念大學
必須去打工懷母親的卡債
她有一個非常會跳舞的男友,後來卻發現男友批腿
她在痛苦的打擊下,想起正面的裕翔,又想起送飲料時看見的舞蹈教室
於是她鼓起勇氣去體驗,再老師帶領下面對自己的身體,傾聽自己的呼吸

逆光飛翔  

然後,小潔快樂了起來
和裕翔成為好友後,去了一趟裕翔老家
也在裕翔身上看見勇氣
也決定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因為裕翔的一句:你沒有去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剩下的感動,你必須去電影院裏自己尋找^_^

38735787  

 

你有什麼事情想做還沒去做的嘛?
我想跳舞....

如果你今天問我
這也會是我的回答...

我很喜歡的舞蹈家-許芳宜,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光飛翔,薇琳娜花園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