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庭莊園合作的婚紗請名模走秀

關於教堂婚禮或花園婚禮都好
我只是非常想要一個【婚禮】的儀式

因為台灣很妙,自己研發出婚宴要穿三套衣服之外
常常讓人覺得婚宴就是婚禮了
宴客地是可以當婚禮的
只是有人又這個橋段有人沒有


可是...妳們不希望讓人家可以一起感受婚禮的感動嗎?
問題來了..
婚禮上很多賓客,往往是父母的朋友又或者是曾經有紅包往來的禮數
所以敬酒到不認識的人常常也是能尷尬微笑

 
我很想要有個婚禮儀式
所謂婚禮儀式是指也有【婚禮誓辭】那一段
我喜歡婚禮乾乾淨淨的感覺,但要看到重點
至於重點:每個新人要求的不一樣吧

(我還記得參加小捲的婚宴時,主持人說請到什麼新加坡紅星,結果一出場是一位紅頂藝人,這位不知情的新娘,當場臉都歪掉,哈哈,但這也是非常有趣的一段,最重要的新人開心就好)

前面都再看有關花園或草原的場地,桃園綠風還蠻喜歡的,後來看到青青時尚花園,也覺得不錯

結果下午趕赴麗庭莊園時(一開始最想要的,但因為價錢真很貴,所以不敢妄想)
被眼前一切的美好深深吸引...

我記得那時和小美聊天時,她跟我說教堂要另外付費,而且要3萬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本來以為教堂附送的話,一桌2萬起算是合理

然後就自己上網查啦^^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平日租借教一依小時要6.8萬,OH~MY GOD!

(後來問清楚,一小時6.8萬的教堂是針對不辦婚宴只舉行儀式的新人方案,有宴客的新人,教堂使用費是3.6萬,含2名樂手)逛著逛著,就發現他新活動有個模凝婚宴和水晶婚紗秀可以讓準新人免費參加
因為心理還是對麗庭抱著一絲期待
所以就說服白馬陪我去...

麗庭莊園大致上的結構是一個教堂配上4個宴會廳
宴會廳都不大,走精緻小巧的日式路線
 
這天來的人多呢^^

它在C館安排了相關廠商的宣傳會場
我們到了後,非常從容依她們的只是走路線
服務人員很多,我很滿意的是...
完全沒有因為客人很多讓我們等待太久...

而且也有準備點心飲料,不管我想誰發問題,永遠都不用聽到她們還要再去詢問別人的態度
在服務上就加分很多了^^

讚讚讚!!貴的不是直有理由啊


 

全部我最喜歡這件,希臘式浪漫風格,很簡單,很好^^

(後來拍婚紗那天,我的白紗就只穿那一次,因為工爭完後,接著進入婚禮的籌備...居然,就只親熱麼一次就中了...(羞啊)然後婚禮時我只能重做了,小肚子已經出來一點點了)

後來在A館辦的婚紗秀,更是專業到不行,完全不像為了臨時的宣傳而搭建
現在的感覺也非常舒服
媒體也很多,感覺的出來是砸了重金宣傳啊

 

後來去了模凝教堂儀式

妙的是,我們一群準新人的好像對現場的新人很熟一樣的也是猛拍個不停
可是明明大家互不認識

後來司儀要新人接吻時,我整個傻眼到不行,因為她們真的接吻呢

我轉頭對白馬說:她們工作人員也夠辛苦了,經濟那麼不景氣為了保住飯碗,居然真的要接吻
而且新郎在說誓詞時,眼神深情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只能說她們太敬業了

 

拼命灑花瓣^^ 
穿粉紅色的是我,但我搶不過左後方虎視眈眈的小姐

當然,連婚禮祝福鐘跟丟捧花也都來真的
我還記得那個搶到捧花的小姐,跨過2個人身,幾乎要飛起來像野獸般的嘶吼,然後終於搶到捧花的樣子,太厲害了

之後我真的忍不住問工作人員
關於飾演新人的員工
結果,她們笑說:那是真的夫妻啦,之前在麗庭辦過婚禮,也跟她們感情不錯
以前是真的由工作人員扮演,但到後面關於說誓詞啊,光眼神對看就很想笑場
更別說要上演接吻的橋段
所以情商這對夫妻來幫忙囉^^

呵~原來是這樣啊...嚇死我了

 
吊飾很美吧...但...要加3萬

接著到D館參加模凝婚宴
依然由剛剛的新人上陣
大約是走紅毯,切結婚蛋糕,和倒香檳塔(這個大概是因人而異)

 
然後也讓我們試菜(約四道)

我喜歡她的餐桌整潔乾淨,並每個人都放上謝卡及宴會菜單

因為是模凝的,所以節奏走的很快

 

整個太花俏的主桌^^這我不愛

二度出場後,大概通常新人會在這裡有個小節目(本姑娘會在這裡跳肚皮舞^^,後來沒想到懷孕了,所以改跳拉丁舞)
不過【前新人】很逗趣,她們再出場時手拉手轉了一圈,走了幾步紅毯又轉一圈...短短的紅毯轉了4圈,結束!帥啊^^

我必須承認,雖然我早上才去吃過所謂金牌獎得主的青青時尚花園
不過呢?麗庭真的好吃很多^^

連一向挑嘴,不吃羊肉的我
吃他的羊排,竟然不害怕了...

隨時清理桌子,並更換新盤子這點我也很喜歡
果汁隨時有人幫你加
桌面一定都是很整潔的

更令我喜歡的是...麗庭莊園不提供食物打包

餐具配置的很適當

也許這一點令很多婆婆媽媽失望
不過好幾次的經驗來說,我都碰到那種我還要吃
結果可能對面的阿姨就說:你還要吃嗎?
禮帽上當然說你先請
這句說完:下場卻是食物全被掃近他的塑膠袋

而台灣喜宴的打包文化
翻展到近期,從最後上水果時發塑膠袋到
我上回參加婚禮時,竟然演變成上到第四道菜就開始發袋子了

點心都很可愛,果然不是,流水席的布丁果凍養樂多,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酒會的模式

就會的話一樣要另外付費的

那個感覺非常差
意味著從這一秒開始
你要不就吃快一點
要不就不要吃...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行字【不提供外帶服務時】
我真是滿意到極點^^

最後的點心,新人用謝客的方式進行,一邊穿著圍裙及圍兜兜幫客人發點心
可以一邊跟客人聊天
不過,我是覺得這方法會很塞,因為等我都吃完自己拿的點心時,還好多人在排隊...

吃完喜宴菜後,又回到C館
好想人人都有獎,好的甚至可以宴客打折,或是廠商打折,像是結婚小禮物啦,結婚音樂啦,結婚戒指啦,結婚禮服啊
她們有跟很多人配合,我ㄧ向不太有運氣,不過抽到個小小禮物就很滿足了^^

蛋糕,香檳塔

芒果布丁好ㄔㄟ...但其他的有一點甜^^


連設計師都請來台灣,可以見得很重視^^


晚上9點離開,在麗庭整整待了五小時
不過我覺的今天的場面真的辦得很用心
看到實際的情形總是多一份參予的意願

雖然價位偏高
但我的婚禮,可能很多爹娘那邊我不認識的朋友也沒辦法邀請
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下,也可以走向精緻溫馨的婚禮

因為只辦一場
不管是台北還是桃園也一定會有人要犧牲時間
雖然麗庭在內湖
不過交通非常方便,這也是很令我心動的一點^^

剩下的,就是預約下次詳談細節再決定囉

初刊日:2009-03-06

小腹婆婚禮筆記搶先看 :纖維螞蟻第103號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i/about

face book :吳双 msn:codi197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