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5.jpg 

一開始是新郎安正想在園外園辦婚禮

在網路搜尋到了我的部落格【纖維螞蟻第103號】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i/category/8

給她的新娘看

新娘越看越我越熟,才發現我們是上課的同學

妳看,多巧妙的緣分

我笑說:未來想嘗試婚禮顧問的工作

於是她說。那麼到時我就請妳服務囉

我沒都以為大概要2.3年後

沒想到半年後他就找上我了

我物打誤打誤撞的開始了為有緣份新娘服務,因為還沒正式開始工作室,所以我先用很便宜的價位接了CASE,一邊當實習生

和圈圈不同的是

鈺婷看起來就是甜甜的千金,其實比較適合華麗典雅的婚紗店

若說要白紗,林莉還是數一屬二的強,於是在眾多婚紗店,我們選了林莉

當時巧的事,1號隨後因為沒選道理想的工作室,所以我也介紹到林莉去了

那時11月

很快的,2組新娘都在12月拍照,拍照日期相隔3天

於是12月我光林莉就進了6.7次有吧^^

IMG_6370.jpg 

雖然鈺婷給我比較嬌貴的感覺

但我還是建議他嘗試一組俏麗的造型

有一點可愛,一點小女人,可是在花園裡,可以在海邊

於是配了一個花環

IMG_6468.jpg 

一開始先去花園,造型師先幫他配了一個蝴蝶結

IMG_6617.jpg

同樣一件造型去了海邊,搭上花環,感覺很甜

IMG_6635.jpg 

再來就可以拿掉花環搭上頭紗,多一點浪漫的氣氛

IMG_6697.jpg 

一租禮服拍了3種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林莉用心的地方

IMG_6932.jpg 

當然,一件浪漫的大圓裙,是非常有婚紗的經典感覺

IMG_6936.jpg 

拍攝的中間,我會抓至中休息間很自然的氣氛照

IMG_7000.jpg

挑拍照禮服狠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要看禮服的珠工什麼的細節

重要的是款式,款式,款是啊

因為細節都拍不出來的

多一點禮服不同的感覺才能在照片呈現不同風格

如果妳想要很細緻的禮服,宴會的時候慢慢在挑吧

這是新娘95%都會有的迷思

所以拍照和宴會的禮服是很不同的請切記

我為鈺婷的挑選是...

1俏麗小白紗

2.經典大圓擺

3.美背性感禮服

因為都偏白了,所以建議最後一件選喜氣的紅色

這件紅禮服的款式非常簡單,但非常適合拍照,適合草原,森林,湖邊的場景

IMG_7096.jpg

回到棚內,又梳起典雅的新娘頭

因為花環訂製那麼貴,新娘覺得很可惜,所以又拿花環在裝飾了髻

之後再戴上皇冠,又是2種感覺^^

一共四套

拍了花海,海邊,草原,湖邊,建築,棚內...典雅的,俏麗的,華麗的,性感的

很多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