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花園婚禮】場地,右邊是宴客地,室內+室外大概可以15桌

桃園場地決定綠風勝出
台北決定看2家
一家是【青青時尚花園】
一家是我ㄧ開始就想去的【麗庭莊園】

先說青青吧

我一樣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網站上有好幾中戶外婚禮的模式
她的主打就是戶外婚禮
不管要花園的啊
或是池邊的婚禮

參考過已經舉辦的
看起來也很浪漫呢

網站上說一桌8000起跳
比起麗庭說一桌2萬起跳
便宜很多呢...


【星河燭光婚禮】場地,泳池上有僑走紅毯用的,畫面上看到的教堂樣子牌樓是給費加洛教堂婚宴用的喔,所以不能一起並用

我個人比較想要
【凡爾賽花園婚禮】
【星河燭光婚禮】

剛好報名了麗庭莊園的模凝婚禮
想說距離很近,就先去看看青青時尚吧

大概是我們在電話裡有說要訂位
她還先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只記得我在網站上看起來食物的裝盤也不錯
所以想說去了再看看
便說了其實要去看一下婚宴場地

等到了現場
居然把我們先送進婚宴接待室
經裡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相關婚宴的主題
再帶我們去環繞一周

大致看過後
我一樣比較喜歡
【凡爾賽花園婚禮】和【星河燭光婚禮】
如果試辦晚宴的話
還可以先辦婚禮儀式在用茶會在到婚宴

也有小花拱門,先拍個照過過癮

當然啦,我想茶會要另外付的

雖然當下沒有婚禮的舉辦
經理到是親切的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再去一趟,有一天晚上剛好四場婚宴都有
我可以一次看到不同風格

對食物,她們也很有信心,因為師傅都是拿過金牌獎的^^

聽到著,我就想說乾脆留下來吃午餐
就知道食物到底OK不OK

於是我們吃的套餐是偏向也許會用的自助餐模式會有的菜色


至於場地的維護,倒是還可以
像草皮什麼的都有看見工人在整理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每個場地和每個場地的距離很近
有關這個問題,經理說她們如果碰到距離近的會做適當調度


開胃菜:左邊是蝦卵鮑魚,中間是醋漬甜椒之類的,右邊是乳酪...天啊,我都不敢吃

個人問題,吃的有一點痛苦,不過我覺得3樣的食物並不搭(-1分)

前菜:左邊是糖醋炸魚裹上米花類的再配上生菜吃,右邊是鴨肉果蔬菜絲

這道還OK(+1分)

湯:南瓜濃湯配上海鮮做的的丸子,丸子很脆,不過湯雖然農籌卻沒什麼南瓜味

(沒正沒負)

相公的主菜:干貝,新鮮好吃(+3)

我的主菜:豬肋排!ㄟ?怎麼變東坡肉?我不開心,(扣2分)

油飯:超乾的...不好吃(-3分)

甜點:冷凍烤餅乾,+水果+用粉調出來的抹茶布丁(上面的栗子末是還好吃的,但是抹茶還是配紅豆最好)(沒正沒負)

服務的弟弟,從頭到尾都笑瞇瞇,很好

用瓷湯匙喝濃湯我也覺得不適合

用完餐後,我很認真寫了意見表再去繞繞場地

後來回家仔細看了一下婚宴的價位

歐式自助餐的錢加上服務費的話等於一桌要1.5萬
歐式喜筵的錢加上服務費的話等於一桌要1.5萬
中式喜筵的錢加上服務費的話有1.2萬,1.3萬.1.5萬
夢幻套裝的錢加上服務費的話有1.6萬.1.8萬.2.5萬

這些超高級的快比麗庭莊園高多了...
一桌8000【起】超過好多啊...

不過服務很好,就吃的話,我覺得色大過於味
精緻料理過了頭,反而很多失去了食物原本的美味

恩...所以...食物上沒很得我的緣
不過我很喜歡那位經理就是

青 青 時 尚 花 園

交通方便度::★:★:★:★

其實乍看之下很遠的感覺,可是就在故宮附近,鄰近主要幹道,所以,我覺得交通時間上還OK,只是因為連外的相到很小,所以這一段啊,大型車是比較辛苦一點,停車有專門的位置所以還算方便喔^^

隱蔽性:★:★:★:★

(但是若是同時四場婚宴都舉辦,其實畢竟是開放空間,還是會互相影響到)

但對外的隱蔽性還算高

美味度:★:★:★:★

食物算是好吃喔,有水準之,但是搭上價位的話,有一點不親民,我會扣掉一顆星

宴會會場評比★:★:★:★

唱地算維護的不錯,不過沒佈置時看起來有一點荒涼,但是『花錢』佈置下去,就非常有FUL啦,只是看妳願意花多少錢的預算在花藝上

(以麗庭莊園來說,因為比較新,所以就算是基本佈置不外加的花,其實也很OK的,連我最後選擇的晶華園外園也是,所以統合來說,這裡的佈置花費可能是需要最多的喔)

如果就麗庭最低1.8萬(加了服務費後差不多要2萬一桌)跟這裡中式1.2萬的話,多出來得前妳畫這裡的佈置也不錯(食物的話單救我各吃到的一次是麗庭勝出)

如果是晶華園外園最低1.2萬,那晶華園外園要外加2.5萬的花園婚禮費用跟這邊自己外加的錢算起來差不多,但綜合還是園外園比較優(菜色,場地,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