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8.JPG

期待好久...好久...我的親子露營終於要啟動了

想去露營好久喔,但是一直苦於我們是小轎車無法裝露營裝備

就算用租的,我們也是要再去,兩個小孩的雜物佔掉蠻多了,加上忙碌一直沒時間去找資訊,所以就這麼的羨慕著別人露營,別人家的親子樂趣
 
然後我孩子乾媽聽到心聲了,哈哈哈
於是找到直接在露營地就可以租借所有裝備的營區....簡直太棒棒了阿
 
在這裡感謝我的乾媽圈(喔,是我孩子的乾媽圈)
幫我找到那個超棒的露營區來展開我的第一露生崖
 

IMG_0731.JPG


快接近地點時,就蠻多指引牌可以看的(但下山時我們竟然迷路一下ㄟ,哈哈哈)

相信前陣子很多人會注意到有一個營地被露客稍使毛毛蟲事件,引起公憤
阿就是那一家拉...好像是我們去露營前一天發生的事
不開心的事跳過

IMG_0388.JPG

一到場地,營主就非常聽新的先帶著爸爸門快速的客廳帳架好,好讓我們不用曬太陽

IMG_0393.JPG

接著爸爸門就在營主的帶領之下開始當帳棚

IMG_0399.JPG

 

IMG_0432.JPG

顆顆,我帶了野餐籃,所以很假掰的放在門口裝飾一下

前一天的婚禮工作結束,帶了幾盆小盆花來露營
挖,有花就是變好美喔....
當然我也帶了我的野餐籃和小木偶日曆去妝點一下
第一露麻...我當成野餐來露 

殊不知...馬上下起雷陣雨

IMG_0498.JPG

但就在搭帳棚的這段期間,孩子已經去小泳池玩一輪了^^

IMG_0421.JPG

泳池的後方式『雨棚區』喔,如果ˇ是租那邊就不用客廳帳了(但因為我們是租整個包套的,然後我個人也覺得,要在我們空蕩蕩的地上才有露營的感覺阿)

IMG_0644.JPG

泳池是大家一起共用的

不過都是錄影大家都好和善,像前面的小姐姐就幫我們看著小朋友,覺得貼心極了^^(所以隔天早餐做好又看到小姐姐跑來游泳就要請他來一起吃早餐囉^^)好險我對早餐相當有自信心,哈哈哈!!

IMG_0466.JPG

為了報答乾媽這麼辛苦的幫我找營地,所以特地為她做牛排

IMG_0479.JPG

IMG_0488.JPG

爸爸們搭完帳棚為什麼有疲累的感覺,但有酒喝就開心...到這裡為只還蠻像烤肉的,呵呵

IMG_0505.JPG

先吃了一小輪藥天黑了,就帶孩子去逛逛別家

喔喔...有燈好可愛..下次我要帶燈燈.

IMG_0400.JPG

螃蟹沙坑好棒,

太陽超大的,但兩小妞完全無懼太陽ㄟ,我趕進拿哥哥門的帽子給她們戴上
不然這山上的紫外線也有點可怕

只要有水和沙,根本就完全征服小孩兒拉^^

 

IMG_0655.JPG

前一天以為會很早睡沒有(腦袋停不下來)

以為晚上會看到滿天星星沒有(下雨....嗚嗚)

但隔天卻鬧重訂8點,卻7點就醒了

所以我就去營區散散步了

IMG_0656.JPG

這是雨棚區,在衛浴的旁邊

IMG_0657.JPG

這位欲超乾淨的吧,而且竟然有ADEㄟ,好專業喔,廁所還就非常乾淨整齊唷

IMG_0658.JPG

從我們露台出去的山景(如果前晚能看到星星就更完美了)

IMG_0674.JPG

我回到客廳帳開始準備做早餐,做到一半大家都醒來了,又去玩砂玩水了,好安靜都不吵我ㄟ,哈哈哈

IMG_0709.JPG

這是我們的露台

,因為有木頭墊高,所以排水良好

IMG_0600.JPG

今天早餐是美式早餐

鬆餅粉事先調好,我只在營地打了蛋和牛奶,跟楓糖漿...因為平常還會加鮮奶油,但露營就做簡易版的

 

IMG_0607.JPG

小圓麵包是我前一天在家用麵包機做好的

就是喜歡吃甜的抹果醬,喜歡吃鹹的吃漢堡(我就只煎了肉片,加上起司片和生菜蕃茄就OK囉)

IMG_0630.JPG

小孩又跑去玩了,所以我拿一些早餐分給隔壁幫我們拍照的露友

IMG_0612.JPG

隔壁的錄影來幫我們拍照時,看到我們的早餐超傻眼...他說這是飯店吧,哈哈我怎麼有點兒開心

本來還想分享給營主的,但怕他會覺得困擾就沒有...(但我的早餐真的好吃ㄟ)

水果是上山前在附近的事場買的,其他的蔬菜就時完全把前一晚的剩下的食材都用一用...4個大人4個小孩+分給人家的的,吃超飽的喔

我沒有向別的部落客拍的超級詳細,畢竟我要花一半時間抓小孩,哈哈...但是有了第一露的美好體驗,我飛快的決定在這個月底再去第二露

希望第二露也很美好,在分享給大家囉^^

鬆餅食譜↓↓

https://icook.tw/recipes/167223

迷你漢堡↓↓

https://icook.tw/recipes/163713

 

吳双的愛妻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oveu.loveme.chu/

這裡我的超簡單便當菜為主,歡迎大家來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親子露營 新竹露營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