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物

家裡有個賢慧的媽媽真好  ^^

這次新娘家在我們這邊龜山區是很大家的便當業者

這是新娘的小物也好多,正個很用心。

這是新娘媽媽親自做『小魚辣椒』

很特別吧~,,用玻璃罐裝著,在套上一個鄉村風的花布,繫上自己的祝福小卡

正個就只有用心得2個字,但是成本....不美麗

所以像這種超有誠意的婚禮小物阿,還是要利用遊戲或活動送出去,拿來進場搶阿,真的太傷本了。

 

通常,有些比較省事的新娘我會建議就棉花糖就好了

因為似乎是約定俗成

2次進場沒得『搶』小物,便不過癮(常常拍到那種一把捉的賓客,也是只有傻眼兩個字)

如果是用心準備的話,就這樣被人一把一把抓走,既感不到珍惜,卻也不能說:ㄟㄟㄟ,你拿一個就好了好嗎?

相當初我買了英國的小果醬,還買了紗袋,還做了祝福小卡,買的比圓桌數還多2桌當預備

因為當時怕人來瘋的搶,結果就選擇每個座位放一個,讓座位看起來高雅許多

沒想到,婚禮都還沒開始,伴娘就來說有些位子的小物不見了,

你永遠沒辦法控制那些順便多拿的賓客,也只能補上去,然後竟然連工作人員的座位的的小物都犧牲了,讓我覺得很拍謝

後來做了婚顧,合作了本地的朋友,一隻棉花糖10元,也幫他推了幾次,可惜,總是沒也包裝,出貨也隨便(有幾次他用蘇交代裝給我,在我扛在火車上,竟然就這麼破掉了,灑了一地)

那次讓我呈現在也忍不住停止合作

之後,意外遇到另一位廠商,也是單純的棉花糖

整體精緻好多,含包裝加姓名貼,連棉花糖上都有可愛繽紛的軟糖

棉花糖  

這個對於只是要簡單的進場小物發放的新娘,再實惠不過

 

 

婚禮小物  

這次新人進場的來另外買了這個愛心棒棒糖...

本來我是覺得還好,ㄟ結果新人說叫我吃吃,一吃還真『刷嘴』ㄟ

連主持人主持到一半肚子餓都忍不住開來吃,如果是結訂分開,其實也可以大量的夠比較划算

婚禮小物  

另外這種麥芽糖棒棒糖也蠻討喜的咧^^

 

當然ㄌ,要比我果醬精緻或是小魚交高級的小物,比比皆是

不過我個人認為,分兩種情況

A:總是有簡單宴客低調的新人,那麼這種

1支10元的我覺得相當划算有有趣

B:像我這種希望為婚禮打點細項的心人,那麼當然小物就不能輕忽

就像拍婚紗一樣,你選折很便宜的包套,但又能要求質感,那麼高級訂制服自然從採裝到造型都會提升

所以簡單來說:看宴客的場地你差不多可以決定你婚紗的走向,小物的走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琳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